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換電話,真係要Z610i?

這一陣子每天都去機舖
好像沒有去就渾身不舒服…

SEED D各機體狀況

IFINITE JUSTICE
剛發現BD格的超高實用度
對戰可


CSC好像不太實際…自由的POWER彩虹砲會好一點?
對戰不可

露娜渣古
在滿是屈機肩砲的環境下,生存不能…封印中
對戰可

CHAOS
槍桶練習中…
對戰可

DOM
長期封印,黑STRIKE出現後可能有出頭機會?
對戰不可

DUEL
原本應是最熟練的,但用起來總有點不順手…
對戰可

橙狗
太易上手,又適合自己打法,開始練習…
對戰可

村雨
我看見了好大顆星星…
對戰可

---我是分隔線---

各位朋友,那件事可以不用再說了
其實我又怎會不知自己的位置?
現在的我還是適合埋頭特訓…
我的目標是完美:黑:

2 Comments:

At 6: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ff topic神技重現~(黑面)

 
At 11:59 PM, Blogger sugihara said...

off topic秘奧義係頭post!
你當我流架:黑:

 

Post a Comment

<< Home